全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和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
    发布时间: 2022/1/1 10:03:49

    全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将于2022年1月4日在全南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举行,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在全南二小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为确保资格审查和面试顺利进行, 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,现就资格审查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:

    一、防控原则

    (一)按照“谁派出、谁邀请、谁监管、谁负责”的原则,落实参与面试人员(包括考生、工作人员,下同)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,压实疫情防控责任,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,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风险。

    (二)新冠病毒疫苗采取“应接尽接”的原则,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参与人员须在面试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。

    (三)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控制时间、参与人员,尽量缩短面试时间。

    二、防控安排

    全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,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工作。

    1)参加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,原则上不参与面试面试保障工作:

    ①会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;

    ②会前28天有境外、港澳台地区旅居史以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、居家健康监测人员;

    ③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,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;

    ④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,但未接种的人员;

    ⑤面试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、乏力、咳嗽、咳痰、咽痛、腹泻、呕吐、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,经县人民医院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。

    2)健康申报。面试14天起,所有参与面试人员每天进行健康监测,非必需不得离开本市,各资格审查和 面试人员2022年1月3日和1月7日前将标注好姓名的赣通码及行程卡截图报至报县公务员邮箱(qnxgwy@163.com)。有市外旅居史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,所有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人员经审核合格后,方可参加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南县人社局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12月31日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手机浏览